小西川奈奈

感谢你的关注🌟
普通互联网搞笑女,发粮➕记录日常
不喜欢吵架,如果非要吵我会进行对骂,所以谨慎发表言论🥳

泉怠——约会

【泉怠】约会

没错,元气呆X傲娇泉XDDD

2.14已经是春天这个bug请无视【跪

改了改了非泉杏为濑名泉与po主的快乐故事【ni

注意避雷———


上面是自己一年前写的文案,当年对泉泉的理解和现在果然还是有点偏差的,但还是很甜呀XD

结局没写完,隔了一年也不知道怎么补了,虽然有点没头没尾但就先把这个当做结局吧,毕竟思路完全忘记了www






日本的冬天真的很冷。

带着寒意的风让我忍不住用双手不断摩擦着自己的面颊来维持温度,却仍低挡不住因为寒冷所带来的刺痛。手背被冻得一片通红,已经有些麻木了,我只好转而对双手哈气来给予一些温暖,白色的雾气不断从嘴中吐出,微小的暖意很快便被空气中的冰冷包围,在半空中渐渐消弭。

大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挽着手臂在杏眼前走过,粉红色的泡泡似乎已经包围了这个小小的商业街,有家店铺的门面前还挂了一条超浮夸的粉色横幅,上面用着当下流行的少女体写着【情人节快乐,情侣装大优惠】。

阿泉再不来我就要被冻死了。我忍不住内心抱怨着,鼓起脸做出生气的姿态。可半弯的双眸和微勾的嘴角却显露出了欢愉。

昨天对着自家男朋友顺着毛撒了半天娇,才得到了一句“超~麻烦,还不如好好做份特训。”但显然是答应了的,又花了一点时间决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,杏便一脸满足地被濑名泉开摩的送回了家。

早知道就穿手套了,我开始在原地轻跳来驱寒,原本是打算借机和阿泉手牵手来个亲密接触的,没想到这么遭罪。

“喂,你在做什么啊?”

啊啊~这上挑的尾音和不满的语气。

我边心底吐槽着,边耐着激动回头,身后的男子如同一个球一般捂得严严实实的,双手环抱在胸前,以一种熟悉的鄙夷目光看着不断蹦跶着的人。

熟悉无视了濑名泉眼中的嫌弃,嘴角受到心中的快乐影响情不自禁地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,我弯起眼满是愉悦地打了个招呼:“阿泉!”

“嗨嗨,”濑名泉叹了口气,“没错是我。”

……真是敷衍的态度!

气鼓鼓地抬头,正准备责备一下他的来迟,眼睛却一下子就注意到了对方被冻得微红的耳廓。

我连忙用自己刚刚暖好的双手护了上去,感受到手心传来的凉意,抱怨似地说道:“怎么不带个耳罩。”

“……忘记了。”濑名泉莫名沉默了片刻,举起双臂想把杏的双手拿开,在半空中停滞了片刻,又放下了,随后撇过眼睛问,“等了很久吗?”

“没有啦才刚刚到。”于是再次笑得眉眼弯弯。

这个男人即使裹成了一个球也显得那么好看,害羞起来更是异常可爱。

再说两个人来得时间相差那么大也不全怪阿泉啦,我想着,也是自己太激动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。

“去商城买衣服吧,今天的情侣装好像打折哦!”感到掌心下的双耳已经有了热意,便放下了手,兴冲冲地决定了这次约会的第一个方案。

“哪家?”濑名泉挑挑眉,目光搜寻着满大街的各色服装店。

“就是那家啦!”我抬起右手指向那家挂着粉条幅的店面,“看上去好可爱。”

濑名泉这次没再应声,他自然而然地握住了杏的手,十指相交,而后迈开步子朝那里走去。

刚刚为他暖耳而再次被寒风袭击冻得微麻的手,被对方紧紧握住了,阿泉手心炽热的温度如同一股热流从掌面传及心脏。胸口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正在不受控制地跳动,扑通扑通的,热得不行。

我悄悄地深吸了一口气来平稳胸口处剧烈的跳动,脸却不争气的一点点变得通红,我满是幸福地想:今天没穿手套,真是大成功!




商店里面很大,暖气也开得很足,中央还有个旋转式的玻璃楼梯,而两侧则是各式的情侣服,鳞次栉比的摆放让人赏心悦目。

在外面受到的寒意很快就被暖气驱散了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害羞的缘故,总觉得所有人都在盯着他们两个人相握的双手,于是低着头,抬起另侧手胡乱地向偏右的方向指去:“去看看那件吧。”

没想到真的会这么直接地牵手呢,我边被濑名泉拉着走边想着,毕竟阿泉的表达方式总是显得‘婉转’呢,根本不会好好交流,最近自己也有点被骂习惯了,呜与其说是习惯倒不如说成抖M了呢,被骂了有时候还会很开心什么的……

“这个?”俩人停在一处柜台旁,濑名泉伸手取出了一件白色服装,上面还印着呆萌的可达鸭图案,他将衣服展开,放到杏的眼前。

“好蠢。”随即皱着眉吐槽道。

我的注意还放在刚刚被松开的手上,骤然消失的男性温度让我有些怅然若失。期待已久的‘亲密接触’居然这么快返回了原形,不由轻叹了一口气,在听到泉的问话后又抬起头,茫然地回了声:“啊?”

“啊什么的,这不是你挑的衣服吗?”濑名泉抖了抖手中的衣服,“你是笨蛋吗?”

……怎么又被骂了!

绝对要掩饰刚刚的失态!我心底的小人怒吼着,面上不变颜色,扬起微笑说:“不觉得很可爱吗?”

可达鸭的确是女孩子心中的萌宠。

“嗨嗨,真是相当可爱呢~”濑名泉弯起眉眼笑得一脸天真,抑扬顿挫的语气让杏不禁打了个寒噤。

看来相当讨厌这种衣服呢,我轻皱着眉,有点尴尬地笑了笑

“那……那这个怎么样?”放下‘可达鸭’,又在身旁的服装进行挑选,琳琅满目的商品在杏眼中一件件地略过,最终目光定在了一件白底黑纹的衬衫,衣服右下角还用金线绣着“love”的字样。我取出衣服,转过身面向濑名泉,举起来在身上比划,笑着说:“怎么样?”

“还可以。”濑名泉上下扫了一眼,评定道。

“那我去试试,”我笑了起来,“阿泉也试一下吧?”

“你去吧,我等你。”濑名泉掩嘴打了个哈欠。

“这样子吗?”我有点失落,但还是笑着说,“不过阿泉的确穿什么都好看啦。”

“嗯哼~还算是有眼光嘛。”

这种时候倒是应得及时。

衬衫很好穿,我三两下就换好了衣服。

从试衣间走出来,焕然一新的模样并没有接收到濑名泉的惊艳目光,他抬起手打了个哈欠。

“一般般。”

这人真是太敷衍了!我忍不住抽了抽嘴角。

不过阿泉不喜欢也没办法呢,在心底默默地叹了口气,放下衬衫,而后又选出了一件有着半边桃心的衣服,两件衣服合起来正好是一个完美的心形。

“那我再去试试这件!”

于是再次兴冲冲地跑进了试衣间。

再次换好后,迎接而来的又是一张略显无聊的面孔:“……可达鸭在哪里?”

太过分了!

我再次深深地吸了口气,当然,这次是被气的。

“出去吧。”

“不买了?”濑名泉双手环在胸前,侧依在一处衣架墙边,对着杏挑了挑眉。

啊太可恶了!为什么这个男人一副懒散的样子也这么帅!

“反正阿泉也不喜欢不是吗?”

突然被攻击的濑名泉睁大了眼,露出惊讶的神色。

“啊……”他有些尴尬地开口,“其实再呆一会…..”

“走啦走啦。”我一把搂住濑名泉的胳臂,不理会他的言语直接拽拉着走出了商店。

一出门,凛凛寒风便吹得两个人一齐打了个寒颤。

“随便走走吧。”松开手,作出轻松的样子建议道。

于是两个人沿着街道,漫无目的地闲逛,沉默地并肩而行。

啊啊,冷淡的面孔下掩着失落,我忍不住想,这里的气氛简直比冬天还要冷。

约会最坏的情况——冷场。

该说些什么来热络一下气氛吧,我不无紧张,无言的尴尬让心头乱成一团杂绪,理顺不清,诸般感受复杂交错最终化为了口旁一声浅浅的叹息。

大失败。

“嘿呀?!这位小小姐很害羞呢!能介绍一下你的男朋友吗?”

远处突然传来的响亮的声音,让心思各异的二人不约而同得晃了下神。

“……去看看?”濑名泉侧下头,看向我的眼睛。

“呜额!”被对方突然的询问吓得发出了一声无意义的呻吟,反应过来后,我随即点点头表示了赞同。

濑名泉没有再答话,他牵起我身侧的手,向声源地走去。

从掌心传来的温度如同太阳般温暖,瞬间化解了周身的寒冷。

我低下头,紧紧盯着自己眼前不断移动的双脚,耳侧的碎发随着脚步而起伏,零零散散地落下露出了通红的耳廓。

“阿泉是个笨蛋。”

轻抿着嘴唇,所有想要抱怨或撒娇的话语最终化为了一句无意义的喃喃。

泉像是没听到一般,继续握着杏的手向前走。

“阿泉是笨蛋!”于是拉长了声音再次重复了一次。

“大!笨!蛋!~”

“嗨嗨。”泉叹了口气,“我是笨蛋。”

“噗。”我忍不住嗤笑出了声,随后弯下腰笑个不停。

濑名泉停下脚步,站在一旁皱着眉仰头望天。

杏直起身抹掉眼角的泪花,而后搂住了濑名泉的胳膊不放:“我就喜欢笨蛋。”

“嗨嗨,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“乱说!”

“没有乱说。”

“就是在乱说!”

“嗨嗨……”

两个人并肩而行,远去的身影逐渐被太阳打散,声音也开始模糊不清,唯有交握的双手映在路人的眼里,回荡出了温柔的旋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