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西川奈奈

感谢你的关注🌟
普通互联网搞笑女,发粮➕记录日常
不喜欢吵架,如果非要吵我会进行对骂,所以谨慎发表言论🥳

【安埃】生日快乐

埃米生日快乐!

刚入安埃坑不久知道今天是埃米生日匆匆忙忙打出来的

好气啊晚上10点的时候刷空间才知道

还好赶上了!




“生日快乐啊!”

一早上就被闹人的门铃声吵醒,埃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开了门,便看到了某个笨蛋骑士双手抱着蛋糕站在门前,还带着熟悉又略点傻气的笑容。

头顶的呆毛不自觉地抖了抖,他把视线移到偏离骑士的地方,悄悄立直了些身子而后挠了挠头:“啊你居然知道……嗯,今天的确是姐姐的生日就是了”

说到最后语气变得有点低沉,可看起来骑士的注意仅仅放在了内容上:“哈哈哈看来没有弄错,请问艾米小姐……”

“姐姐她还没有起床啊——”

“呜!”被措不及防的事实打击到,安迷修头上的呆毛都低了下来,而后抬起头盯着埃米苦笑着说,“虽然是姐弟,但还真是不同啊。”

“……除非是那个老姐口中的白马王子——是叫金?才有可能让她改头换面吧。”毫不留情地说出了让骑士更为消沉的话语,埃米颇为坏心眼地看着安迷修在阴暗地墙角留泪,喃喃的抱怨声在空气中残留着余音,隐隐约约地可以捕捉到“女性元”“嫉妒”之类的字眼。

啊——不爽!

将负面的情绪压在心底,埃米开口:“我先去把笨蛋老姐叫起来吧,明明是自己的生日却根本不在乎,还要靠暗、恋、者来提醒啊。”

不知是怀着怎样的心情,恶意将“暗恋者”这个词加了重音,看见安迷修突然瞪大的双眼和轻皱起的眉头,埃米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心下一沉。

“我不是……”

“我先去找老姐了!”打断骑士即将脱口的话语,埃米跑上楼梯,又觉得刚刚太不礼貌紧接着补充了一句,“叫她起床过生日。”

伴随着“噔噔”的楼梯处发来的响声,骑士选择保持沉默,他看了看被放置在桌子上的蛋糕,没忍住噗地笑出了声。

 

“老姐,起床啦!有个笨蛋骑士来找你!”

埃米一进房间,边叫嚷着边一把掀开了艾比的被子。

“啊啊啊烦死了!管他谁来让我睡觉啊!”

“人家可是专门来找你过生日的——”

“那你去啊!反正今天也是你的生日不是吗?”

“……虽然是这么说,”埃米晃神了一下,而后故作无奈地吐槽道,“他喜欢谁你难道还不知道吗?”

“我管他喜欢谁啊!……哎等等如果是笨蛋骑士的话,你去不正合适吗?”

“什么理论啊笨蛋都知道他喜欢你,快点下床啊!”

“埃米……”艾比强忍着睡意摇了摇脑袋,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。

“嗯?”

“你可真是,笨蛋都不如。”

“……”埃米哽了几秒,而后怒吼道,“老姐这个时候就不要玩我了好吗?!”

 

“总而言之,”红发的女孩翻着死鱼眼干巴巴地说,“谢谢骑士大人来过生日——”

太,太敷衍了!

安迷修和埃米心里一同发出这样的感慨。

“咳咳,总而言之,艾比小姐生日快乐!”安迷修努力勾起嘴角,却也是真心地祝福道。

“埃米也生日快乐啊。”骑士转过头,眯起眼睛送出了同样的祝福。

“哎哎我吗?”埃米忍不住指了指自己的脸,得到了骑士肯定的答复后,颇为不好意思地用食指勾了勾自己的侧脸,“不过我和姐姐的确是同一天生日没错啦。”

这小子在害羞什么啊,艾比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声。

“开吃吧开吃吧,生日蛋糕什么的让我来打开看看!”艾比指着蛋糕转移了话题,小心地取下了盒子,看到的时候不自觉说出声:“芒果味的蛋糕……”

“我记得埃米是喜欢芒果,应该没有记错吧?”安迷修在一旁补充道,回过头却看见了埃米红透了脸。

等,等等!?居然有在记住我的生日和口味吗,这样子,这样子的话——!

“笨蛋埃米,他一看就是来给你过生日的吧?”艾比在一旁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这样子吗?!

“艾比小姐那个……”安迷修局促地开口想做些什么。

给我生日!?

“笨蛋骑士一看就是喜欢你的啊,根本不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好么?”

喜欢我!?

“艾比小姐真是出乎意料的直白……”

没有否认原来是真的吗?!

“笨蛋老弟和笨蛋骑士,在笨蛋这一点可真是绝配了。”

般,般配!搞什么搞什么?!

“喂骑士怎么不说话了!”

“……嗯”安迷修挠了挠头,侧过身面对着埃米,伸出右手躲过碍事的呆毛揉了揉他的头。

埃米的脸瞬间红透了顶。

“感觉该说的话都被艾比小姐抢光了啊,”安迷修边微笑边皱了皱眉头,又舒展开来,“总之——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半晌,得到了几乎不可闻的答复,安迷修却再次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今天可真是,好日子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