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西川奈奈

感谢你的关注🌟
普通互联网搞笑女,发粮➕记录日常
不喜欢吵架,如果非要吵我会进行对骂,所以谨慎发表言论🥳

题目:写给未来的你

全国一卷 cp:GGAD



亲爱的阿不思:

要来一颗柠檬味的蟑螂糖吗?
即使是未来的时代,这种美味被取代了也是种遗憾,希望那家店能安安稳稳的开下去。我是过去的你,以这样的开头大概也能理解些许了吧?即使活了这么多年,以“阿不思”来称呼自己也是第一次,朋友之间在写信的时候也会在名字后面加上别称,哦,阿不福思甚至会直接称呼是混蛋,不知道他这种例外在未来有没有改变,不过有时也觉得还算不错。现在还会以这种称呼这么给我写信的,也只有他了吧。
梅林的臭袜子。
斗争这种东西提起来都会让人寒颤,要来颗怪味豆吗?最近新出的青草口味还算不错,不过在未来这种东西应该过时了吧,但老人家不太爱变口味。
伏地魔离开了,我们付出了很多代价,不过哈利·波特——哦,是莉莉和詹姆斯的孩子,他还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爱打败了伏地魔,是他身上爱,原谅我的字有点颤抖,大概该吃颗怪味豆了。
真糟糕,是我最讨厌的臭袜子味。
我有种预感,他还会回来的,总有一天,不知道你是否已经遭遇了这种困境。我有时会庆幸,如果当初和那个人走了,伏地魔大概就会是如今的邓布利多。
过了那么久,我却还是不想去写他的名字,不过你是心知肚明的吧。
盖勒特·格林德沃,担有黑魔王大概也需要魅力,他的智慧与天赋曾让伟大的白巫师【这么称呼自己还算不错】沉迷到忘却一切。
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,纽蒙迦德看起来待遇还算不错,还能时常写信。可怜的小猫头鹰,长途跋涉的旅程让它格外疲惫,即便如此,也在一次次完成自己的使命。
我无法忘记他,常常被人说有趣到疯癫,大概只有自己才能明白到现在一直以来的古板,不过老头子就应该这样不是吗?纽蒙迦德的信件抽屉里都快放不下了,却还是没有去施一个缩小咒,不想碰触还是不想遗忘,现在去分辨这些不知道还有没有意义,过多的信件反而挡住了他的相册,是件好事也说不定。
戈德里克山谷依旧平静,什么都打扰不了那处分安逸,如果有机会还是回去看看吧,亲爱的阿利安娜,我是如此思念她,却失去了亲吻她的勇气。
我让阿利安娜离开,自然不会让她孤独太久。
祝一切顺利,阿不思。

也许是古板的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寄件地点:白色国王十字车站




【完美控制在了800字以内/害羞

评论

热度(3)